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开展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2023-02-08 17:24:45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进一步健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长效机制,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结合春节特定期间的民风民俗,切实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平安祥和的欢度新年。

活动期间,公司围绕以“欢度新春佳节,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在公共场所、营业大厅、职场等张贴海报,摆放易拉宝,悬挂宣传标语为“欢度新春佳节,远离非法集资”横幅,LED显示屏和数字标牌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宣传视频,利用公司微信群转发相关宣传内容,组织宣导《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警惕“担保”马甲!》等专题课件,进一步普及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加强员工和从业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引导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2023年2月6日,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在兴贤社区长溪蓝庭小区组织开展以“欢度新春佳节,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工作人员向往来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养老诈骗、反洗钱等宣传折页,现场宣导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反洗钱、养老诈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基本知识及保险的相关知识,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引导群众理性对待高利诱惑,谨防非法集资陷阱,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60多份,接受咨询人数约20多人次。(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 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