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3-02-20 16:23:55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意识,严厉打击防范非法集资经济犯罪活动,提升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开展春节期间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公司利用公司门厅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欢度新春佳节、远离非法集资”标语,利用通讯工具转发非法集资宣传短片,在公司通道、营业厅摆放展架、和宣传折页,公司负责人宣导非法资集课件,做好对内、对外的宣传。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该司采用流动宣传的方式,为周边商家、商户发放非法集资宣传单,重点为商家、店员讲解“高息集资诱惑,理性选择投资渠道”、“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等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有效提升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周边商家、商户过往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培养了正确的投融资理念,树立牢固的风险防范意识。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普及工作,促进人民群众经济社会的安全稳定。活动当日,为周边商家发放宣传折页80份,授受咨询人数约15人。

(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 缪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