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国寿组织销售人员学习贯彻《反电信网络诈骗法》

2023-03-21 17:27:17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教育,提升销售人员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守护“钱袋子,3月17日,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秀屿区支公司(简称“秀屿国寿”)利用晨会期间组织销售人员学习贯彻《反电信网络诈骗法》。

会上,首先播放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视频,让与会人员深入学懂弄通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相关内容,随后介绍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立法背景和意义,并学习了主要条文。此外,秀屿国寿还向全体销售人员强调要深入理解其内涵精髓,立足自身,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与日常展业、现实生活中常见的问题联系起来,把反诈意识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号召大家要知法、懂法、守法,当权益受到侵害时,要勇于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权益。同时,秀屿国寿也呼吁销售人员要积极帮助身边的老年人提高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最大限度挤压“行骗空间”,引导养老诈骗受害群体树立合理预期,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态势。

通过此次学习,秀屿国寿进一步强化了销售人员树立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掀起了学习反电诈法的热潮。销售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提高防骗意识,不轻信网络陷阱,积极与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作斗争,广泛宣传,助力形成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秀屿国寿 冯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