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促改敲警钟——泰宁国寿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警示教育大会

2023-08-01 17:03:22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7月28日,中国人寿泰宁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泰宁国寿)召开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警示教育大会,以案例通报、迅速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副经理邓晓露指出:“在其位,谋其政。身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应该明确相关规定和行为准则,对自己的身份地位和职权能力有着极为明确的认知。要明确自己所掌握的职权是为人民服务而存在的,而不是谋福利,贪享受的工具;自己的身份不是让自己为所欲为的筹码,而是对自己行为语言的规范和约束。”

公司党支部书记、副经理(主持工作)沈永鑫作总结发言时强调:一是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思想深处筑牢抵制不良作风的“防火墙”。二是要以案促改,举一反三。各部门要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通报的典型案例,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坚决彻底整改,不折不扣督促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贯彻落实。三是要以案促干,担当作为。全体员工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过程变成作风再转变、效能再提升、担当再作为的过程,在工作中做到公私分明,以身作则,做好带头作用,继续发扬斗争精神、攻坚精神、创业精神。

通过打好打实警示教育“组合拳”,及时擦亮不容逾越的“红灯”、划定法律法规的“红线”、 深刻汲取通报典型案例的教训,持续营造泰宁国寿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中国人寿泰宁县支公司/卢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