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国寿联合府前社区举办“乐龄学堂”健康防骗大讲堂活动

2023-08-09 15:30:04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活动前,沙县国寿经理张春花、府前社区书记林青霞共同就“国寿助老驿站” 金融示范点牌匾上墙揭牌、助老应急箱的设置、国寿助老驿站宣传等工作现场沟通,对“乐龄学堂”大讲堂活动地点、形式、内容等进行交流。

讲座中,沙县国寿讲师重点就三伏天老年人健康养生知识进行宣传讲授,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从金融保险诈骗、电诈犯罪的产生、发展和现状,金融保险诈骗犯罪的主要类型和手段伎俩,增强防骗意识和反诈能力的提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十类诈骗手段,用沙县区真实发生的案例提醒老人们要增强防骗意识和反诈能力。同时,现场还向广大老年人宣传了当前热卖的福建省惠闽宝、三明市普惠医联保等普惠保险。

通过本次的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防诈骗意识,筑牢防金融保险诈骗“防火墙”,营造好共同参与、全民共同防范金融保险诈骗的良好氛围。

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张良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