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国寿成功举办2023年“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暨启动仪式

2023-08-09 15:30:04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image.png

8月5日上午,由三明市教育局、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以下简称“三明国寿”)、三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三明市图书馆、三明市艺术馆、永安市图书馆协办的“向阳花开 绘梦未来”少儿绘画活动暨启动仪式在永安市贡川古镇成功举办,近120名小画家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开始,由三明国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单晓菁代表活动主办方致欢迎辞。2023年是“国寿小画家”迎来的第十三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小朋友参与进来,在繁忙的学习之余拿起手中的画笔绘画出心目中的梦想,为生活增添亮丽的色彩,营造健康、积极的良好氛围。

致辞结束后,领导们受邀上台,在全场小画家的齐声倒计时下,扎破地爆球放飞五彩缤纷的气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三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王鹏飞为现场的小画家讲解绘画技巧及画作点评,带来了一场艺术与美的鉴赏课程。

image.png

其次,小画家们还体验了非遗文化“贡席”、“缠藤编”、“宣纸”的历史和制作技艺,聆听老师傅们讲解的传承故事和技术经验,加深对非遗文化的认知。

活动现场,小画家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用绘画表达内心的情感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出自己独树一帜的想法,在大自然中记录美好且难忘的瞬间。

通过此次“国寿小画家”户外活动,让小画家们更深的体验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文化和魅力,用画笔描绘梦想,用色彩点缀童年。三明国寿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少儿绘画活动,积极推动美育事业的发展,赓续文明之美,为小画家们搭建广阔的绘画舞台。

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梁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