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保险远不够,“国寿福”为孩子保驾护航

2023-08-09 15:30:04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随着9月的到来,“熊孩子们”即将迎来开学季。对于家长而言,比学业有成更加重要的,则是孩子的安全问题。面对形形色色难以预料的风险,家长除了要教导孩子学会基本的安全防护知识外,适合的少儿保险配置无疑也十分重要。

目前针对学生群体,最常见的保险产品是学生平安保险,也就是家长们常说的“学平险”。这是一款专为在校学生设计、带有公益性质的险种。被保险人在保险有效期间,因遭受人身意外伤害事故所致伤、残、亡所造成的医疗费用,由保险人负责赔偿。其主要保险责任分为四个方面:身故保障、意外残疾保障、意外伤害医疗保障以及住院医疗保障。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家长对于自己孩子保险保障是否全面,是否有必要为孩子购买其他商业保险提出疑问,对此,业内人士建议,学平险保障是最为基础的意外及医疗保险保障,如果家长有条件,可在此基础上对保障进行全方位的提升。中国人寿重疾保障——“国寿福”保险组合计划,0-60周岁人群皆可投保,最长保障至终身。该保险组合全面覆盖了“重疾金、特定疾病金、高残金、身故金”,实现了四金合一,全面保障需求,让客户做到“一次投保、多项保障”。我司还根据少儿免疫系统发育未健全,抵抗力弱的特点,推出少儿版“国寿福”,少儿版“国寿福”在80种重症保障和20种轻症保障的基础上,更增加15种“少儿特定疾病”保障,真正做到了“宝上加保”,父母无忧。此外,还有保费豁免功能,避免生病还要交保费的尴尬情况发生。另外,受益人在领取身故保险金时,可以选择一次性领取,或者将身故金全部或部分转换成年金领取,补充养老。

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张良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