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国寿:政保联动,推进新市民保险保障工作

2023-08-23 13:33:11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零工客栈”灵活就业群体提供职业意外伤害保障计划,助力政府维护新市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简称:新业态人群)权益,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清流国寿)积极与政府主管部门清流县总工会对接,探讨共同为新业态群体投保,提升新市民群体职业伤害保障水平。

8月16日,清流国寿经理杨卫国携经理助理俞水英前往清流县总工会拜访工会主席徐玉峰,杨经理就公司业务发展、合规经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重点汇报为清流县新业态人员共同签署承保协议,得到徐主席的肯定与支持。新业态人员承保包括全县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员等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人身意外险,提供了一般意外与工作伤害、热射病救治、意外医疗、出行意外等方面保险保障,提升新业态人群保险保障工作。

清流国寿将继续围绕政府关心的稳就业、惠民生、促发展,积极探索,加强协同合作,共同将“新市民新业态职业保障项目”扎实做好,并努力打造成为清流县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标杆工程。

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