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国寿与沙县计生协会联合举办“金秋助学”公益活动

2023-08-23 13:33:11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8月18日上午,三明市沙县区召开2023年“金秋助学”座谈会,为困难计生家庭的优秀学子圆梦助跑。本次活动由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沙县国寿)与沙县计生协会联合举办,以计生家庭优秀学子为受助对象的公益活动,三明市计生协会、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沙县区计生协会、沙县国寿相关人员及30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三明市计生协会陈仪代会长代表主办方对实现了大学梦想的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对为计生国策作出贡献的计生家庭父母表示感谢。并对受助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有求知之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大学时期是人生的转折时期,通过探索性学习,拓展知识面,要知足不满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二要有仁爱之心。怀有一颗仁爱之心,爱自己,爱父母,爱家庭,爱社会,爱祖国,爱人民。三要有感恩之心。希望同学们把大家的关爱化为奋进的动力,刻苦学习、自立自强、修身养德、学会感恩,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将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

随后,沙县国寿为每位学生送去了书包、行李箱等生活学习用品,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曾经和今年考取本科院校的受助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助学行公益活动,为计生家庭中的有志学子送去了温暖和关爱,沙县国寿将会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让保险力量为社会带去温暖!

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张良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