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国寿传达省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3-08-23 13:33:11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8月16日,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以下简称:三明国寿)召开机关员工会议传达省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三明国寿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统禄、三明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美琦、机关各部门经理与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黄统禄书记分别传达了集团公司、总公司、省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的主要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守道《争优争先争效 坚定3A经营目标不动摇 推动福建国寿高质量发展新跨越》的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下半年工作总体要求与五项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黄统禄书记针对落实省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统揽全局,锚定3A目标全力冲刺。二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个养、恵闽宝、大短险。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防控风险守好高质量发展底线。

省公司半年工作会议之后,三明国寿各渠道、各县支单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高潮,确保会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其中多元渠道召开条线学习会议,三明国寿林美琦副总经理针对贯彻落实省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向渠道全体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守道的讲话精神,立足渠道,贯彻落实到位,提速业务发展;二是认真对照省公司条线分管总的工作部署,全面梳理渠道年度职能指标,提强补短,确保进位争先高质量发展。

三明国寿将以集团公司、总公司、省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抢抓机遇、开拓进取,积极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年度3A排名靠前的目标。

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