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国寿:“心连心,手牵手”让学生险成为家庭避风港

2023-09-06 15:53:50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开学啦!近日,尤溪县各大中小学校陆续开学注册,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让更多的孩子享有健康成长的人身保障,中国人寿尤溪县支公司(以下简称:尤溪国寿)组织员工及客户经理前往各大学校开展学平险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尤溪国寿工作人员对学生保险的投保条件、保险责任及责任免除条款告知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学生平安保险,又称“学平险”,保障高、缴费低是学生平安保险的特点,每年仅需100-200元不等,保障范围涵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住院医疗等多项保障。凡在学校或幼儿园注册,身体健康,能正常学习和生活的大、中、小学生和幼儿,均可作为被保险人参加学平险。中国人寿学平险以微投入大保障的方式,让参保学生因病因祸住院的支出得到了有效弥补,避免致贫返贫现象的发生。

此次活动不但提高了大家对学生保险的进一步了解,同时也调动了学生家长的自觉参保缴费的积极性,受到了家长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中国人寿尤溪县支公司/陈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