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国寿:相聚国寿•喜迎中秋

2023-09-06 15:53:50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为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清流国寿)举办“相聚国寿·喜迎中秋”客户博饼联谊活动。特邀请50余位客户欢聚一堂,共同迎接佳节的到来。

9月3日上午,活动在“走进国寿”主旋律中开场,主持人带领客户参观清流国寿新装修办公大楼,回顾清流国寿奋斗篇章,领略中国人寿今日的辉煌成就,展示美好的发展前景,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国寿企业文化,更近距离地感知中国人寿保险蓬勃的活力与生机。

为了让客户更好的体验博饼活动,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各类奖品,琳琅满目。上午9时30分,博饼活动准时开始,在主持人介绍博饼游戏规则后,欢乐游戏正式拉开序幕,8人绕桌围成一圈。中秋博饼,博的是一个开心,博的是一个好兆头。当听到骰子撞击的清脆声音和呼喊声夹杂在一起,总会迎来一阵阵的喝彩和欢笑。当欢声笑语从客户的心底飘出,客户眼底洋溢着快乐的微笑时,那种其乐融融的感觉让销售伙伴和工作人员感觉倍感温暖。

在骰子的跳跃声中,时间匆匆而过,本次中秋博饼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博饼活动,不仅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更多的是增加了与客户的感情,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国寿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活动得到了客户的热烈欢迎和认可,他们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中国人寿组织的客户活动,即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