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国寿进校园开展金融保险宣传活动

2023-09-06 15:53:50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金秋九月,如约校园,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给更多的孩子送去健康成长的人身保障,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弘扬金融正能量,9月1日,中国人寿永安市支公司(以下简称:永安国寿)员工及客户经理前往学校开展金融保险宣传活动。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永安国寿的工作人员利用宣传展板及折页等资料,以案说法,通过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介绍了金融诈骗的例子,让学生家长对金融诈骗的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同时,宣传人员通过一对一答疑解惑等方式积极向在校的学生讲解保险知识、金融诈骗案例,提醒他们远离金融诈骗陷阱,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现场,许多学生家长还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学生平安保险的投保条件、保险责任及责任免除条款等相关内容,用100-200元不等的低保费提高孩子们的保障。

此次活动,不但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的保险保障,还重点宣传了学生“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内容,提示学生和家长要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警惕电信网络诈骗、套路贷等陷阱,做防范非法集资的传播者。

中国人寿永安市支公司/李丽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