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国寿多措并举争当职工“贴心人”

2023-09-12 10:30:27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今天,是您的生日,真挚地祝福您:快乐、健康、幸福!感谢您对国寿事业的执著坚守,感谢您对公司发展的辛勤付出,感您家人在背后的默默支持。”每逢生日,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清流国寿)员工都会收到这样一张生日祝福礼和贺卡,看着礼品、贺卡每个人的心里都暖暖的。

为进一步落实“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理念,让干部职工体会到组织的温暖,提升幸福感,营造和谐温馨的文化氛围,增强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获得感,近年来,清流国寿扎实做好干部职工生日慰问活动。为干部职工建立了生日档案,生日当天采取发送祝福短信、送生日蛋糕、寄温情贺卡、送一束鲜花等形式,把组织的温暖送到员工手中。活动的举办对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激发员工工作热情,提高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清流国寿多措并举,努力争当职工的贴心人,持续开展节日慰问以及“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举办趣味运动会、迎新联欢会、户外采摘等一件件民生实事,一个个细心关怀,不断给职工幸福“加温”。下一步,清流国寿将不断丰富工会工作形式和内容,以把关心关爱和真情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作为工作出发点,把努力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