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国寿深入挂包村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3-09-12 10:30:27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前夕,9月7日下午,中国人寿尤溪县支公司(以下简称:尤溪国寿)参加尤溪县委举办的教师节慰问活动。在县政协主席吴长树带领下深入挂包村新阳镇中小学,一同走访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吴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教育教学设施等,与县教育局及校领导班子、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等情况,对广大教职工多年来的教学成效及2023年高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要积极依靠政策,政府要实行积极的教育措施;二要多方齐发力,学生苦读,家长苦养,老师苦教,校官苦管;三要将教学方法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融合,弘扬中国文化。

尤溪国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进尤溪国寿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寿尤溪县支公司/陈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