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国寿增值服务暖人心

2023-09-26 16:06:05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进一步提升VIP 客户服务满意度,提升VIP 附加值服务内涵,打造VIP 客户尊享服务平台。9月22日 ,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清流国寿)组织三星级(含)以上客户前往三明美年大健康中心开展身体健康体检活动,共有31位VIP客户参加。

为保证活动能够井然有序地进行, 清流国寿经理室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从行程组织、陪检员工的全程引导,VIP客户的早午餐安排等细节,都一一过问,逐项落实到位。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做好筹备工作,提前协调美年健康体检中心为VIP客户设置专场服务,联合优化了体检预约流程,让客户能够更加清晰直观地进入预约平台,减少预约失误或不成功现象,节省了开单体检的时间。同时,一对一安排销售人员通过电话、微信、上门等方式向VIP客户发送邀请函,确定出行时间,并在体检前一日通过电话、微信告知客户体检前的注意事项等。

当天, 当地包大巴车接送客户到体检中心。体检中心大厅悬挂健康体检活动横幅,在各体检项目处设指引牌、早餐区;现场客户有秩序、有效率地进行体检。客户纷纷表示很感谢中国人寿贴心的服务,客户林女士更是竖起大拇指称赞中国人寿专业、全面的服务给予客户稳稳的安全感,如此暖心的活动更是带给客户满满的幸福感,并表示她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人寿。

此次体检活动顺利完成,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清流国寿一年一次组织三星级以上VIP客户身体健康体检,以实际行动为VIP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不仅为销售人员搭建了与客户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也让VIP客户享受体验极致服务,享受高端服务权益。

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