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时代人才成长,助推莘莘学子远帆为航——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积极响应福建金融团工委做好2023年大学生暑期实习“扬帆计划”

2023-09-26 16:06:05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根据《福建金融团工委关于配合做好2023年福建省大学生暑期实习“扬帆计划”的通知》(闽金青发〔2023〕9号)和上级公司关于开展系统分支机构大学生实习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为切实提高校园招聘人才引进的质量和效果,更好地选拔和招聘高素质优秀毕业生,助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2023年7月至9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以下简称“三明国寿”)开展暑期实习生工作。

本次暑期实习生招募工作共发布岗位14个,实习时间从7月至9月期间,经过筛选最终招募实习生9人,其中,招募到市分公司本部的实习生3人,先后安排在市个险培训部、人力资源部、市营销发展部等部门实习,招募至县支公司的实习生6人,按照用人单位需求,统筹安排至综合部、大个险相关部门实习。实习期间,配备导师辅导,阶段性实习结束后,实习生进行工作总结,由所在实习部门导师及主要负责人出具实习鉴定意见。

本次暑期实习,为实习生提供了一个可以磨练意志、锻炼自己、展现自我的平台,帮助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树立正确就业观、把准自身职业发展定位,储备工作经验。

三明国寿将持续聚焦新时代人才成长工作,做好年度暑期实习生工作,为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尽心尽力,同时充分挖掘有潜力的优秀高校学子,切实提高我司校园招聘人才质量,助推莘莘学子远帆为航!

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蔡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