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关爱残疾人士 贴心服务客户——建宁国寿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

2023-09-27 17:53:07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中国人寿建宁县支公司(以下简称:建宁国寿)的客户邹先生2020年10月因工作时不慎从脚手架上摔下,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其投保的鸿福相伴两全保险9月进入缴费期,由于邮储银行新规该账户被列为被睡眠户无法正常划扣保费。其配偶宋女士要照顾卧床的邹先生无法离开,也不会通过线上自助方式办理代扣转帐授权。宋女士为邹先生办理保单理赔时有留存柜员微信,便向柜员咨询是否有上门办理服务。了解到邹先生的具体情况后,柜面立即派出柜员前往客户住处,协助客户办理了相关业务,及时缴纳了续期保费。

宋女士拉着柜员的手哭诉:“他瘫了,我也快崩溃了,心里苦闷也不敢跟孩子说,他们压力也非常大,每次都是你听我唠唠叨叨,还要你来开解我,就是因为你这么好的服务,即使再难,这份保险我也要坚持交下去!”

一场秋来和风吹,和我心声谱乐章。希望我们为客户办的每件实事都能为更多人带来“丰收”,为他人带去喜悦!

中国人寿建宁县支公司/王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