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清风窗口,构建品质服务——永安国寿开展清廉文化建设

2023-10-18 17:23:46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打造风清气正金融生态”。中国人寿永安市支公司(以下简称:永安国寿)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清廉文化建设工作,将创建要求与客服大厅工作特点相融合。

一是设计亲清新型关系“八不准”“七杜绝”标识牌张贴在大厅显著位置,及时更新营业大厅LED,并不间断播放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标语,提高广大客户及从业人员对清廉金融文化的认识,扩大清廉金融文化理念宣传的受众范围。二是以“清风窗口”为抓手,增强保险服务质效,推广中国人寿寿险APP,实现客户自助办理业务,并大力推行“空中客服”,打通客户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客户足不出户享更安全、更高效的业务办理。三是始终坚持“明明白白买保险”、“要投就投中国人寿”的经营理念,引导客户理性购买保险产品,不断提升服务透明度,在各营销职场对外公示服务团队介绍、客户投诉办理须知,让服务更透明,让客户更放心。

永安国寿将持续提升全社会对清廉行业的知晓度、认同度,争当“最优金融服务,最佳金融生态”的行业先锋。

中国人寿永安市支公司/姚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