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国寿开展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知识培训

2023-10-18 17:23:46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公司对反洗钱风险教育工作要求,提升伙伴反洗钱意识,结合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行事历,10月13日上午,中国人寿明溪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明溪国寿)组织全体销售伙伴开展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知识培训。

会上,明溪国寿副经理(主持工作)翁健以PPT的形式,对全体与会伙伴进行了反洗钱风险教育宣导,从洗钱概念、反洗钱监管形势及公民应履行的反洗钱义务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同时例举了反洗钱处罚案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一些通报案例进行剖析。在宣导过程中,翁健经理还提醒全体销售伙伴及内勤员工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时刻注意,从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中切实做好反洗钱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销售伙伴及内勤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对洗钱危害性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公司当前反洗钱工作取得的成效。

中国人寿明溪县支公司/梁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