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国寿联袂县政府推进农村小额普惠保险工作

2023-10-18 17:23:46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进一步拓宽中国人寿农村小额保险宣传面,增加普惠保险受众面,护航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0月11日下午,中国人寿尤溪县支公司(以下简称:尤溪国寿)经理李贤东前往尤溪县人民政府拜访胡凤鹏副县长,就尤溪国寿2023年农村小额保险业务情况及2024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沟通汇报。

国寿农村小额保险主要针对因意外住院或因意外、疾病身故后能够得到一定经济补偿,具有保障高、保费低、投保简单、理赔方便等特点,让人人都买得起、买得到,透明及时赔付,服务“三农”,帮助困难家庭解决了大问题,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

李贤东经理现场就农村小额保险理赔情况、保险责任、保障范围、公司政策等方面同胡副县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胡副县长对尤溪国寿农村小额保险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提升小额保险覆盖面和宣传面进行了指导,要求尤溪国寿务必培训做细,尽量做到应保尽保。

中国人寿尤溪县支公司/陈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