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国寿召开“九九重阳节”座谈会

2023-10-23 19:13:02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登高望远觅秋光,岁岁今朝又重阳,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表达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怀与问候,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同时广泛听取老干部们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10月20日下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以下简称:三明国寿)组织市区退休老同志召开“九九”重阳节座谈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单晓菁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班子向退休老同志们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洋溢着欢聚的喜悦,老同志们见到了阔别已久的同事,相互寒喧问候。期间,单晓菁党委委员转达了公司党委对老同志们的亲切问候,对前来参加座谈的19位老同志们介绍了“公司高质量发展”进展情况;倾听了老同志们的心声和愿望,聆听分享了老同志们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并为老同志们发放重阳节慰问品,感谢老同志们对公司经营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老同志们普遍认为,每年重阳节,公司党委都组织慰问活动,这既是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更是体现公司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与关爱。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退休人员,要坚持做到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

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潘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