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国寿联合明溪县妇联开展“乡村母亲健康行”慰问活动

2023-10-23 19:12:58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为持续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10月20日上午,中国人寿明溪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明溪国寿)和明溪县妇联联合到明溪县胡坊镇开展“乡村母亲健康行”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为过往群众发放“两癌”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以及女性安康保险宣传材料30余份,并耐心细致地解答相关问题。现场活动结束后,还走访了农村部分高龄贫困妇女,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物品。

明溪国寿参与县妇联“两癌”宣传活动及贫困妇女慰问行动,有利于增强广大群众“两癌”健康知识,结合开展的“关爱女性健康”保险活动,提高明溪国寿服务城乡群众风险意识及在群众中的认知度,同时,也有利于推进明溪国寿在乡村开展女性安康保险,群众得到风险保障,防止群众因病返贫等。通过宣传,倡导大家要关注自身健康、关爱生命。相信通过多方的的共同参与,国寿女性安康保险业务将稳步推进,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作用。

明溪国寿将不断优化保险服务,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为社会稳定发挥自己的力量。

中国人寿明溪县支公司/梁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