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国寿柜面升级,服务转型

2023-10-31 14:40:03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随着社会进步,客户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不断提升,提升服务水平就成为保险公司推动业务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沙县国寿)推动公司柜面从传统“保单服务”为主的“客户服务中心”向“保单服务+客户体验+销售支持”三位一体的“客户体验中心”转变,给予客户全新的服务体验。

image.png

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柜面对外设置“爱心驿站”,为市民提供免费茶水,以解夏日炎炎之暑;对内设置老年人专柜、新市民专柜等,更高效的为特殊群体提供服务。

image.png

大力推广客户智能、自助、坐享服务,由咨询引导员通过智慧柜员机、移动平板、手机APP及空中客服等多种方式,有效的前置分流部分临柜客户。用专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化、有温度的线下保险服务。

销售主管利用柜面舒适又温馨的环境,进行专员招募及岗前培训,让新人感受到能在五百强企业工作的幸福感,加深对公司的认可度及信任度,助飞销售。

中国人寿沙县支公司/史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