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国寿联合市教育局、市文联成功举办第13届“国寿小画家”画展暨颁奖仪式

2023-11-08 14:46:49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11月4日上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以下简称:三明国寿)联合三明市教育局、三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功举办第13届“国寿小画家”画展暨颁奖典礼活动,邀请全市近80名获奖小画家及家长们共同参加以“向阳花开·绘梦未来”为主题的绘画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当天,三明国寿党委书记、总经理黄统禄,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单晓菁,及三明市教育局副局长詹焕生、市文联副主席连诒庄莅临活动现场为优秀小画家颁奖,活动特邀三明市第二中学高级教师高翔老师为获奖的一等奖作品进行现场点评。

此次颁奖典礼设置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小画家们纷纷踊跃举手参与,点燃了现场的氛围。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分别颁发了一、二、三等奖,明日之星以及优秀指导老师奖项。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恋,愉快返程。

少儿绘画活动为全市小艺术家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大家交流学习。三明国寿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为推动全市少年儿童艺术教育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梁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