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国寿开展诚信宣誓党日活动

2023-11-08 14:46:49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民无信不立”,对于保险业而言,诚信更是生命线,是发展的基石。为维护国寿诚信形象,以至诚之行,服务客户造福大众,以至诚之德,回报社会共创和谐。10月31日,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清流国寿)党支部组织全体内外勤人员前往清流县灵台山开展“诚信我为先 共筑诚信国寿”主题党日活动,共95位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清流国寿党支部书记杨卫国为全体人员介绍“立诚·守信·感恩·致成”的“诚信我为先”核心价值理念。要求全体国寿人要坚持不懈地树立诚信理念,真诚服务客户,忠诚保险事业,赢得社会信赖和客户支持;对社会、客户、公司的感恩,是全体国寿人勇往直前,实现职业生涯成功的精神支点和动力源泉;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全体国寿人打造了通往成功的职业途径,我们每一名国寿人要以诚信助力个人成长,实现自身品质的不断升华和个人事业的持续成功,最终实现个人与公司共荣、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举行诚信宣誓仪式,杨卫国书记带头领誓,全体人员握紧右拳庄严诵读:“我是中国人寿寿险服务人员,我热爱寿险营销事业,为提供优质寿险服务,为保障家庭终身幸福,为实现社会长久安定,为促进事业永续发展,我庄严宣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庄严宣誓将此次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诚信宣誓活动,必将把诚信经营的理念深深根植于清流国寿全体内外勤人员的心中,通过对保险工作人员的诚信监督,建立起一张诚信之网,是赢得市场的最佳捷径,让全体国寿人用专业和诚信赢得社会大众信赖,推动国寿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