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国寿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收看专题报告会

2023-11-14 17:04:09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11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以下简称:三明国寿)工会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收看了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以录播方式举办的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第2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会后老同志们积极分享心得。

image.png

其中一位老同志表示,建设美丽中国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这就要求广大人民群众不仅在观念上认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而且在行动上积极主动参与污染防治、生态建设、环保监督等活动。激发全体人民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责任,鼓励和引导全体人民自觉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一位退休老干部表示,把建设美丽中国摆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突出位置,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美丽中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老同志们收看后纷纷表示,生态文明建设是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共同享有的事业,每个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受益者,即使作为退休干部,我们依然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历史主动,协助加快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共同努力为蓝天永驻、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的生态环境继续发光发热。

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潘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