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支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保护户外宣传活动

2024-03-18 17:43:16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支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切实做好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莆田中支积极落实相关文件要求,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主题——“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聚焦“一老一少”,带动中间人群,针对不同群体保险知识的薄弱环节和实际需求,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开展户外活动宣传。

莆田中支为能更好的做好特色宣传,组织“莆仙微笑宣传队”面向莆田广大群众做宣传。3月11日早上,公司服务人员骑着微笑自行车、身着特色宣传工作队服装,携3.15特色宣传队旗帜、横幅及其他宣传物料,组成特色骑行宣传队到达莆田市凤凰山公园,面带微笑向广大民众宣传金融知识,展示了金融服务人员的风采。服务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广大群众主要介绍了“互联网保险消费的风险提示”“防范共享屏幕网络诈骗”“警惕快速贷款诈骗的风险提示”等方面的金融消费知识普及内容。

本次3.15宣传活动在于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为目的,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让广大消费者认识保险、了解保险,树立正确保险理念。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支也会持续践行“金融为民,消保先行”的理念,切实守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共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

image.png

(图/文 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