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支组织特色宣传队开展3.15金融宣传活动

2024-03-18 17:43:16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支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意识,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组建特色宣传队伍,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养老院等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保险知识宣传资料,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增进社会公众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

3月12日,公司组织“莆仙微笑宣传队”走进芦江小区、东门社区、东兴花园小区等地向广大消费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为消费者讲解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益,告知消费者代理退保的危害、警惕“保本高息”等金融诈骗,提示投资消费者要选择正确的维权渠道、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image.png

3月14日,公司组织“莆阳银发宣传队”走进仙游颐康养老院、莆田市老年活动中心、荔浦社区养老院等地向适龄老年群体开展反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普及宣传。通过现场发放“防范老年金融风险,筑好养老防护墙”“老年人金融消费风险提示”等折页,为老年群体一一讲解,提醒老年群体注意防范金融诈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骗能力。

image.png

为了更好地做好金融知识进农村,3月13日,公司内外勤人员携微笑宣传队旗帜走进顶库村、后龚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知识、非法集资的法律后果及危害等,提醒村民做好个人信息保护工作,让不法分子没有可乘之机。通过讲解和普及金融知识,村民纷纷表示加深了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拉进了村民与金融服务人员的距离,传递金融力量。

image.png

莆田中支将持续面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切实帮助金融消费者消除金融盲点,让广大金融消费者获得准确的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消费投资理念,培育良好的金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