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走进社区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4-03-19 11:47:42  来源: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提高社区居民消费维权意识,倡导树立理性消费观念,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月17日,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联合福州紫阳社区、同业公司等在地铁站C口举办的“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保险消费,诚信护航”“3.15”主题宣传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共设置主舞台、拍照打卡区、宣教服务区、游戏互动区几大亮点等主题区域,分别通过节目表演、展位宣传、面对面讲解、游戏互动体验等多元化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为市民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全面营造寓教于乐、化教于心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氛围。

宣传活动中,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特别工作宣传队”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消费维权宣传材料、咨询答疑等多种方式,向辖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聚焦投资误区、金融诈骗等问题,进行以案说险和风险提示,同时引导消费者在购买金融产品时,认真阅读合同,了解权利义务,审慎对待合同签署、风险测评等重要环节,提示消费者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合适的产品,树立价值投资、理性投资、长期投资理念。

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未来将继续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为目的,针对金融薄弱人群,开展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推动行业诚信文化建设。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