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暨文化走基层活动在福州举办

2024-03-20 17:1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东南网3月20日报道(记者 傅心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3月20日,由福建老年大学、福建省离休干部休养所、恒丰银行福州分行联合主办“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暨文化走基层活动在省离休干部休养所举办。

image.png

福建省离休干部休养所所长王相玉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在学雷锋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传递。省离休干部休养所也将加强与近邻单位共建共享,为老同志和居民朋友办实事做好事,营造“邻里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提高服务水平,让大家对银行的体验更有品质、更可信赖、更有温度,是恒丰银行传承雷锋精神的要义。”恒丰银行福州分行营业部负责人王兆煌发表致辞,并介绍了恒丰银行福州分行立足八闽大地,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推出的一系列特色产品与服务。

image.png

活动主舞台上,由福建老年大学艺术团志愿者们带来的《欢乐中国年》《唱支山歌给党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等精彩节目上演,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人民的幸福喜悦。越剧表演《落红阵阵》展示了中国传统戏曲的文化底蕴,以独特的韵味和表演形式深受观众喜爱。陶笛二重奏《学习雷锋好榜样》既体现了陶笛的悠扬与歌曲的激昂,带人领略雷锋精神的力量。

image.png

一旁的志愿服务区内,理发师们正在忙碌着,他们手法熟练,一边与居民们亲切交谈,一边为他们修剪着头发。医护志愿者们为老年人们测量血压、血糖,询问病史,并提供专业的健康建议。恒丰银行组织了一支专业的金融服务团队,为老年人们现场提供金融咨询服务。让老年人们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也能更好地保障自身权益。老年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服务既方便又贴心,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image.png

恒丰银行福州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提高老年人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让每一位老年朋友在生活中感受到温暖与关怀,传递金融温暖与社会正能量,营造向上、向善、向美,互帮互助互动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