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连续八年蝉联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榜首

2024-03-21 16:17:46  来源: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近日,世界知名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2024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国工商银行以718.28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连续八年蝉联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榜首。

主办方指出,2023年,工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强优大”的发展质态不断形成,“您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金字招牌更加深入人心。工商银行集团资产、存贷款余额再创新高,数字工行、绿色银行、手机银行、普惠金融等战略品牌建设有力推进。2023年,工商银行还行业独家合作了杭州亚洲运动会、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不断深化集团公益品牌,赋能业务发展。

近年来,工商银行积极探索品牌建设新模式,纵深推进战略品牌体系化建设,有效提升了金融服务便民、利民和惠民的形象。相继发布了支持乡村振兴的“工银兴农通”品牌,助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全球金融服务品牌“工银全球行”,持续推动金融服务公益事业的“工银光明行”集团公益品牌,助推绿色发展的“工银绿色银行+”品牌,以及“老年专属”金融服务品牌“工银爱相伴”等。此外,工商银行还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打造科技智能的“数字工行”品牌,在业内率先推出“云工行”非接触金融服务品牌,持续加大智能高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供给。(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