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聚焦跨文化沟通 推动金融消保发展

2024-03-22 17:5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提升在华留学生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其消保维权能力,3月15日,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开展了一场针对在华留学生的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制作了双语宣传资料,以便留学生能够轻松理解和获取信息。同时还举行了知识讲座,与留学生面对面交流,解答他们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活动现场,留学生积极参与,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中国金融服务的温暖,对中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消费权益,也学会了如何在遇到问题时进行维权。

image.png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也将继续探索和创新活动形式,特色化、常态化开展金融消保宣教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 消保先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行业形象,共同营造“学金融、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英大财险福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