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信贷紧缩基建贷款受挤压
money.fjnet.cn 2012-01-20 08:5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日前,赣粤高速(600269,SH)获得了一笔由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农行江西省分行、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组成的45亿银团贷款授信,利率为银行基准利率。

华南某股份制银行总部公司部负责人告诉 《每日经济新闻(微博)》记者,由于信贷紧缩,基础设施贷款肯定也会受到挤压。“现在也在正常地做,但是投入会比较少,银行对这类长期基础设施的项目都会有所限制。”

但是,高速公路公司对资金的需求并没有减少,地方性基础设施的资金来源并不容易。这次为赣粤高速授信的参加行的相关人士也告诉记者,这类贷款之前确实做得多。但是与以往的相比,这批贷款利率优势已经完全没有了,至少是基准利率,可能还会看项目有所上浮。

前述股份制银行人士告诉记者,利率方面要看具体的项目,但是肯定没有折扣利率。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