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担保 > 正文
传华鼎担保董事长陈奕标14日出走国外 跑路已非首次
money.fjnet.cn 2012-03-19 09:49:43   来源: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出走前频抛“烟幕弹”

陈奕标春节后返回广州后,华鼎担保在官网上连续发布信息以示陈奕标已出面应对公司危机。最近一次信息为3月9日,称是日上午陈奕标带队前往广东省金融办汇报近期工作,该信息尚称广东省金融办副主任叶穗生“对于华鼎与客户代表达成的初步设想与方案,表示鼓励并希望能看到方案的最终敲定与顺利实施”。

但3月12日,华鼎担保官网宣布陈奕标于10日心脏病复发等病症,“遵医嘱,目前正接受治疗休养”。同时表示,陈奕标授权公司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代理履行公司日常管理职责。值得注意的是,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并非华鼎担保相关高层,而是由广东大同律师事务所律师朱永平担任。此消息被舆论解读为陈奕标等涉案高管已被拘。

3月13日,华鼎官网发布信息称,公司正通过内部专项小组、律师团队、专业追偿机构等多种途径,全力追回应收款项,以此缓解公司目前资金压力。

但至3月15日,即陈奕标已飞往美国的第二天,华鼎官网突然宣布,“关于华鼎部分高管近期情况,一切将以政府相关部门信息发布为准,华鼎不再做相关说明与评论”。与此同时,多家媒体曝出“华鼎创富七高管被拘”,在连续“烟幕弹”的轰炸下,舆论普遍认为陈奕标已被控制。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华鼎担保案件的核心人物,如今陈奕标的出走或将令案情的发展更为复杂。

责任编辑:林晨昱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