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旧栏目 > 正文

50岁刘德华(华仔)升格当爸

2012-05-10 09:04:16  来源:腾讯娱乐  责任编辑:editor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0岁刘德华(华仔)升格当爸!他46岁的妻子朱丽倩前晚住进香港养和医院,昨早8时许剖腹产下3178公克重女儿“刘云善”,据悉华仔全程在产房陪伴太太分娩,当护士把女儿交给他时,他激动到热泪盈眶,一直看着女儿的俏脸,看来华仔等这一天也等得太久了。

华仔一向很保护私事,2008年他与朱丽倩结束爱情长跑在美国赌城祕密注册结婚,后被本报踢爆,他才承认已婚,后太太有孕,也是因为纸包不住火,才在官网公布家有喜事,所以昨弄瓦之喜,荣升父亲,他一样保持神祕,要求身边人把消息封锁。

宝宝提前2天报到 名“云善”重3178公克

据悉,朱丽倩的预产期原本是明天到养和医院剖腹生产,但前晚她在家中腹部很痛,华仔和家人相当紧张,立刻送太太先住院,并通知主治医生苏伟基到医院为太太检查,直至昨早8点多顺利诞下3178公克重的可爱宝宝“刘云善”。

朱丽倩是高龄产妇,她与华仔对这胎都特别紧张,昨早进入产房时,华仔贴心全程陪伴,希望让妻子可放松心情迎接女儿来临,后剖腹产女过程十分顺利,当护士把刚出生的女儿交到华仔手中时,据悉华仔激动得热泪盈眶,他一直很想当爸爸,终于如愿以偿,当然是欣喜若狂。

为了严防媒体和闲杂人等进入病房,自朱丽倩前晚住进8楼头等病房后,华仔特别向院方要求,进入这层楼的医护人员必须戴上工作证,而病房外更派保镖看守,不在名单内的家属和医护人员不能随便进入房间。太太分娩后,昨天华仔一直留在医院陪伴母女。

虽然华仔希望等太太和女儿过2天秘密出院,才在官网向粉丝发放消息,但昨娱乐圈早传出他当爸爸的消息,大批记者已到养和医院守候,但至今都未等到华仔出现,也不愿作回应。

自去年7月朱丽倩怀有小龙女后,华仔就特别紧张,因她是高龄产妇,在怀孕26周开始,便采用每次收费约万元台币的超音波观察宝宝,每次可看到不同角度的影像,包括胎儿的外观,据悉华仔每次见到超音波影像时,都笑到合不拢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