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两岸最长免税街将投入营运
money.fjnet.cn 2014-01-10 09:3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台开集团的金门风狮爷离岛免税购物店(上图)7日正式取得免税店执照,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将正式营运。台开集团表示,这将是两岸最长的免税精品一条街,总长近400米。

据悉,该免税街主打烟、酒、香水及化妆品等,还有台湾的“安心”农特产品。台开集团表示,金门可通过免关税的优势,吸引海西高消费族群,加上已逐渐扩大的两岸“小三通”一年多签的效应,金门风狮爷离岛免税购物商店被市场高度期待。

台开集团金门风狮爷离岛免税购物商店园区总面积7.45公顷,是金门最大的BOT案(私人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向社会提供公共服务的投资方式),也是台开集团近年来的重大开发案。相关人士称,厦门近年来发展快速,距离厦门仅约10公里的金门也获得较大的发展空间。离岛免税购物商店将成为两岸共同发展的平台,也是两岸产品的中途岛。该园区初期以两岸商品的交易中心为目标,中长期将南向进军东南亚等地市场。

责任编辑:杨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