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泰康微贷”来袭: 寿险首创微信贷款
money.fjnet.cn 2014-01-15 10:54: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时值岁末年初,“钱荒”局面再现。如何融资解决资金紧张问题,理财专家给大家支了一招,就是人们往往忽视的一笔长期储备资金——保险。通过保单贷款不仅可以缓解资金紧张问题,而且贷款期间可持续享受保险保障。

如果急需周转资金,办理保单贷款方便吗?近日,泰康人寿从客户体验出发,将微信服务与保单贷款相结合,在寿险业首创“泰康微贷”服务。客户通过微信办贷款,无需上门,无需提交纸质申请,办理流程非常简单。持有泰康保单的客户点开微信只需三步:1.关注“泰康人寿”微信;2.发送“贷款”,根据客服人员提示填写保单号和贷款金额;3.手持身份证并拍照上传,即可完成保单贷款申请。

用着挺方便,但微信贷款安全吗?泰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泰康微贷”设置了三道安全防线:身份验证、账号限制和金额限制,贷款将转至客户原交保费账户,并确保账号户名一致才可以支付成功,让百姓享受方便服务的同时确保资金安全。

据了解,“泰康微贷”功能已成功在青岛试点,即将在全国推广。

责任编辑:杨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