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余额宝筹资超2500亿
money.fjnet.cn 2014-01-23 09:28: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截至22日,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超过6.0%以上已近一个月。自2013年6月问世以来,短短数月,余额宝便异军突起,目前以超过4900万的开户数和2500亿元的筹资规模,力助其发行公司天弘基金从名不见经传的后生一举成为业界龙头。以0.3%的管理费率计算,其能给天弘基金带来7.5亿元的收入。马云的阿里集团迅速调整发展战略,于去年十月以11.8亿元收购了天弘基金51%的股权。

专家表示,余额宝受到中小投资者欢迎,主要因为其收益率明显高于银行存款、技术创新给用户带来良好体验,以及资金流动性好于银行定期存款。

责任编辑:杨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