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电子银行业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money.fjnet.cn 2014-02-12 18:06: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着发展电子银行客户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电子银行业务质量,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在2013年度综合考评位列全省工商银行系统第一名的基础上,以“五大抓手”大力开展电子银行的产品营销、积极引导客户体验和自助服务,努力拓展银企互联、缴费站和电商平台商户,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健康发展。

一、抓电商平台商户营销。加快电商目标客户签约进度,推动电商平台签约工作;开展名单营销,积极营销各行业前20强的泉州电商客户;结合公司客户拓展,筛选优质商户,重点邀请品牌公司客户入驻该行电商平台。

二、抓电子银行的动户率。通过动户绩效差别计价、动户率排名考核,提升动户率;以及强化网点大堂经理职责,重点做好首用辅导,提高客户活跃度,推动新增个人证书版网银、个人手机银行动户率、新增企业证书版网银动户率。

三、抓手机银行交易规模。针对商友卡客户、星级客户、双证书公司客户以及个人及企业手机银行交易潜在客户开展精准营销;明确企业手机银行推广的目标客户,确保开通一户使用一户,快速提升企业手机银行交易额。

四、抓企业网银的渗透率。落实电子银行与公司、机构、结现等部门的联动营销机制,对公客户捆绑营销电子银行;通过上门营销等渠道,开展精准营销,提高企业网银的开通率。

五、抓营销队伍素质建设。坚持送教上门的业务培训,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开展防范业务操作风险的提醒、督导,杜绝违规违章操作;通过巡回检查,督促各网点严格执行电子银行相关规章制度,保证电子银行业务的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