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省三大重点产业标准体系研究通过验收
money.fjnet.cn 2014-02-17 09:04: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姚瑾) 近日,由省标准化院承担的国家质检总局科技项目《福建省石化、机械、电子等三大重点产业标准体系研究》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该项目填补了我省石化、机械、电子三大重点产业标准体系研究方面的空白,在以标准化推动产业发展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该项目通过研究国内石化、机械、电子产业标准体系现状,分析我省石化、机械、电子等三大重点产业各级标准在标准体系中的构成比例,将我省地方标准在数量、时效性等方面与国内先进省份进行比对,构建了我省石化、机械、电子三大重点产业标准体系框架与标准明细表,并从标准战略发展角度提出相应对策、建议。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