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上海自贸区民营银行在自贸区内落地
money.fjnet.cn 2014-05-21 09:18:22   来源:中研网    我来说两句

此外,原有的开放措施,也有望进一步扩大。比如2013年服务业开放的23项措施中提出,自贸区内允许设立外商独资演出经纪机构,在上海区域内提供服务;允许设立外商独资的娱乐场所,在自贸区内提供服务。朱民就表示,企业一方面觉得政策很好,一方面觉得市场还不够大。“我们在第二批扩大开放措施中,会积极争取扩大演出经纪和娱乐场所的服务范围。”

因为放开是和监管结合在一起的,而且2013年版负面清单绝大部分都是现行法律法规所规定的,因此进一步扩大开放就涉及到现行法律法规的调整。朱民说,2014年版负面清单争取在今年上半年推出。

朱民还表示,目前人民银行正在加紧测试自由贸易账户体系,将会尽快推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