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周大福黄金饰品再检出不合格 沦为质量黑榜常客
money.fjnet.cn 2014-05-27 08:51:23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黄金(1292.70, 1.00, 0.08%)饰品闻名的周大福[微博]沦为黑榜常客。日前,浙江金华市工商局对辖区内的黄金珠宝饰品店进行抽检,60%的抽检样品不合格。其中,周大福、中国黄金等知名品牌赫然在列,正大福、子逸水晶坊两个品牌则存在成分不符问题。

根据工商部门通报,金华市工商对市内8家黄金珠宝饰品店销售的20个批次的黄金珠宝饰品进行抽检,最终检测结果显示,总不合格率为60%。其中,周大福、中国黄金、赞佳黄金、爱迪尔、翡翠物语五个品牌存在无警示标识问题,正大福、子逸水晶坊两个品牌则存在成分不符问题。资料显示,周大福上市以来,在各地工商、质检屡被曝出不合格信息。2011年广东省珠宝贵金属监督抽查质量报告称,周大福等国内著名珠宝品牌的部分产品不合格,存在虚标纯度、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多项问题。记者从港交所及周大福官网上了解到,截至发稿时,周大福并未发布任何关于此事的公告。

责任编辑:郑思楠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