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对南疆发展要从国家层面进行顶层设计
money.fjnet.cn 2014-05-30 09:3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部、湖北省、广东省负责同志在会上先后发言。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稳定、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共同责任。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新疆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增强贯彻会议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将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领会好、把握好、实施好,不折不扣认真执行,因地制宜地落实到位,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

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政负责同志以及各地州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现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师、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省区市负责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中央企业负责同志,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郑思楠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