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金道贵金属:央行议息会议前夕 国际金价窄幅波动
money.fjnet.cn 2014-06-05 16:24:12   来源:和讯    我来说两句

周四亚洲早盘国际黄金价格窄幅调整在1240美元一线上方,日内欧洲央行将公布议息决议,因此市场交投情绪谨慎。

截止至北京时间13:30,国际现货黄金报1243.98美元,较开盘价上涨0.33美元,期间最高上试1244.75美元,最低下探至1241.30美元。

日内市场投资者等待关注晚间欧洲央行将公布的议息决议结果,因此市场交投情绪谨慎,黄金价格收窄波幅,继续维持水平整理。

在上次欧洲央行议息会议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讲话表示,可能会在本次议息会议上采取行动。而从最近欧洲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欧洲经济仍表现不如预期,由此推升投资者对欧洲央行放宽政策的预期,而在日内晚间投资者可注意关注欧洲央行会否正式放宽政策,以及采取何种手段。

另外据美联储周三公布的5月份褐皮书显示,近期美国经济成长全面反弹,制造业增长普遍加速,部分港口的业务量增长强劲,消费者支出稳定。美联储对经济评估乐观,或令美联储加快缩减宽松的步伐,而这给金价构成打压。而在明日美国将公布5月非农报告,建议局时投资者注意关注。

国际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在国际黄金4小时图中国际黄金价格窄幅调整。boll轨逐渐收口水平运行,国际金价运行在boll下轨线和中轨线之间。均线方面,5日均线水平运行,国际金价围绕5日均线震荡。指标MACD向上运行,空头动能逐渐缩减;stoch指标双线形成金叉上扬。

综合来看,日内国际黄金市场交投谨慎,黄金价格窄幅调整,等待晚间欧洲央行议息。此时建议投资者谨慎入市,可等待晚间欧洲央行议息结果公布后,跟随市场方向入场。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