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龙洲运输牵手中海油 将在龙岩建加油加气站
money.fjnet.cn 2014-06-05 10:11: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5日讯 (记者 林可)近日,福建龙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中海石油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中海油福建公司”)与龙洲股份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合资设立新公司在龙岩地区建设、运营加油加气站。

龙洲公司表示,两家公司拟在龙岩的中心城区建设5座、其他县市各建1座加油加气站,合计11座,预计总投资2.2亿元。新公司名称暂定为“福建龙洲海油新能源有限公司”,中海油福建公司持股比例为49%,龙洲股份持股比例为51%。

资料显示,中海油福建公司是由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为中海油福建唯一的液化天然气(LNG)总经销商,主营液态天然气销售及LNG汽车加气、工业供气等利用开发,已初步建成覆盖福建省的LNG汽车加气网络布局。而龙洲股份主要从事汽车客运、货运、客运站经营及与之相关的汽车销售与维修、成品油销售等业务,实际控制人为省龙岩交通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