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长城哈弗H8难产市值蒸发700亿 销量完成不足四成
money.fjnet.cn 2014-07-15 10:00:59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哈弗H8“难产”市值蒸发超700亿

也许是前期发展太过迅猛,进入2014年,长城汽车并不太顺利。由于受哈弗H8推迟上市3个月等利空消息影响,长城汽车经历了一场多年未见的股价暴跌。

统计显示,2013年10月11日,长城汽车的股价攀到了其上市以来的最高峰,当日最高价达到52.85元,市值突破1500亿元,一度超过上汽集团。如果从最高算起,直到今年7月11日周五收盘时止,长城汽车股价已经从52.85元的高位一路下行至26.40元,跌幅超过50%,市值蒸发超过700亿元。

对此,长城汽车相关人士在给《经济参考报》记者的回复中表示,“经过三个月的整改,长城汽车对H8的精致感知及品位进行了大幅提升,但是通过近期交付后,客户反映车辆在高速工况下,传动系统存在敲击音,影响了整车品质,达不到商品车交付的条件,也证明我公司在高端产品的研发、技术管理上存在不足,公司决定H 8将继续整改,达不到高端品位决不上市。哈弗H 8反复延迟交付,挫伤了客户的感情,对此我们非常内疚,再次向关注H 8的客户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