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推荐阅读 > 正文
21世纪福克斯放弃收购时代华纳
money.fjsen.com 2014-08-06 15:04:41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据路透6日消息,新闻集团董事长兼执行长默多克旗下的21世纪福克斯(FOXA)周二决定撤回对时代华纳公司约800亿美元的收购报价,放弃打造一家全球媒体巨擘的计划。担任福克斯董事长兼执行长的默多克称,时代华纳管理层及董事会拒绝与福克斯接洽是其放弃收购的一个原因。

“我们的收购提议具有重大的战略价值,从财务角度讲也非常吸引人,而且我们的方式一直都很友好。但时代华纳管理层及董事会拒绝与我们接洽,来讨论这一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收购提议。”默多克在周二股市收市后发布的声明中称。

福克斯股价盘后急升10.4%,收盘时报31.30美元。时代华纳股价盘后下跌10.7%,收盘价为85.19美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