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银·清新福建旅游卡”昨正式发行
money.fjsen.com 2014-08-14 08:57: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4日讯 8月13日,福建省旅游局与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发行“中银·清新福建旅游卡”。福建省旅游局陈奕辉副局长、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陈敏副行长等出席仪式。

据悉,此次福建省旅游局与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联合推出的“中银·清新福建旅游卡”,高度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将旅游发展与惠民金融完美结合,为百姓提供便捷、优质、优惠服务的同时,促进我省旅游业发展。据介绍,“中银·清新福建旅游卡”是一张符合PBOC2.0的标准金融IC卡,有借记卡和贷记卡两种载体,分别采用蓝色和绿色卡面主色调,尽显“山海一体、清新福建”的主题。此卡独享双方专属优惠网络,包括中银特约商户优惠和福建省旅游局辖属单位、旅行社、酒店等会员单位优惠,集我省“吃、住、行、游、购、娱”资源于一身,对于有旅游需求的人士来说,一卡在手,优惠尽享。同时,此卡充分发挥了金融IC卡多行业应用特性,可根据需求加载公共交通、医疗卫生、移动支付、社区门禁等应用功能,真正实现“一卡多用”。

福建地处东南沿海,旅游资源丰富独特,享有“山海画廊,人间福地”的美誉。现有6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18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的面积占全省土地面积的8%,形成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环境。据了解,2014年上半年福建保持了旅游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全省累计接待游客1亿多人次,同比增长超过15%,各设区市旅游经济运行势头良好,发展势头喜人。福建省旅游局推出的以“福往福来、自游自在”为内涵的“清新福建”品牌,已然成为福建旅游的一张重要名片。

作为“中银·清新福建旅游卡”的合作发卡行,中国银行是中国目前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国有商业银行,在中国内地、港澳台及32个国家和地区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专业、优质、高效的境内外金融服务。中行福建省分行拥有百年历史、遍布八闽大地的服务网络和广大的客户资源,一直以来积极融入服务社会民生当中,不断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据了解,“中银·清新福建旅游卡”在福建省内推出之后,中国银行将依托其完善的国内外金融服务网络,与福建省旅游局携手,进一步把该产品推广到全国以及海外国家和地区,将“清新福建”品牌推向世界。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