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农夫山泉不服工商局罚款三问怡宝:矿物质是否为零
money.fjsen.com 2014-08-18 10:09:11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怡宝:无回应计划

在农夫山泉坚称“输了官司赢了事实”的同时,其微博还发问怡宝:贵司所有的工厂和代工厂,是否全部使用自来水生产怡宝瓶装水?贵司所生产的怡宝纯净水,是否呈酸性?贵司所生产的怡宝纯净水,是否矿物质含量几乎为零?

不仅如此,农夫山泉还公布了怡宝全国二十五个水源公司的地址,以供媒体和消费者查询。

对于农夫山泉的三问,怡宝相关负责人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怡宝没有回应上述三个问题的计划。”

“怡宝纯净水一直以来严格遵守国家标准,确保饮水安全。相信消费者对纯净水‘安全、纯净’的根本属性都有清醒的认知和理性的选择。针对某企业未经我司授权,公布我司相关水厂信息,我们将保留进一步追究其责任的权利。”该负责人称。

在北京路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钟兰安看来,农夫山泉有点冤。

钟兰安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我国的法律规定,如果竞争对手在宣传上说的是真实的,一般情况下,不会认定为不正当竞争。而在农夫山泉和怡宝之间,农夫山泉说的并没有错,却也犯下了‘不该非常明显地聚焦到一个个体上’的错误,这样做必然导致相关企业的反击,不反击则等于承认了这个事实。而这的确会给法院造成其在进行恶意竞争的印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